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08.03.2012

有時候覺得人生還真無奈
人活著就是為了些什麼而奮鬥
愛情金錢家庭朋友
都是不可缺少de

每個小孩子
都希望擁有幸福de家庭
很好de知己

長大了
就想要一個美滿de愛情
到了再大一點
就想要活在一個不受金錢煩惱de環境

而我呢
什麼都不需要
我只需要一個能夠依靠de肩膀

哭de累了
能停下來說
其實, 你還有我 =)

人生嘛
不都是這樣忙忙碌碌de
能找到一個能讓你依靠微笑de
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

愛情
不祈求另一半是完美de
但求疼我疼家人
永遠把我de話牢牢記著

金錢
不需要太多
能生活就好了

朋友
其實不需要太多
懂我de就好了

家庭
不需要富裕
小康之家就好了

人生
但求不要太複雜就好了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